close

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來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收到了william送來的花束

整個辦公室 飄滿了百合花香 

惹來同事的 東一句好幸福 西一句好甜蜜

但是收到花怎麼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

是不是應該外加吃個大餐, 配上Tiffany項鍊

哈哈

昨天william問我 七夕想要收到什麼禮物ㄚ

花 or  項鍊.....(嘀咕中) 只是隨口說句隨便 就真的給它青菜

看了這束花許久, 哪來的99朵ㄚ!! 是6朵白玫瑰6朵香水百合

騙人啦!!  還說什麼要跟我長長久久  根本就是祝我66大順嘛!!

說什麼 白玫瑰代表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 花語象徵 天真,純潔,我尊敬你......

我想是希望我平常別太白目吧!!

男人總是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!!  唉!! 我卻常常有種對牛彈琴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sammi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