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搞的自己情緒很差

連william也被我掃到 Sorry ><"

昨天william聽我發洩情緒一整晚

william還是靜靜的聽完,並安撫著我煩躁的情緒

謝謝william總是容忍我的任性與壞脾氣

還無時無刻的逗我開心 讓我內心的壓力不會這麼重


雖然有時william很大男人 讓我很想揍他

但我知道 william只不過希望我變的更好,不要再像以前一樣


所以從今天起我會努力生活 讓william不擔心....

也希望我跟william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sammi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