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5/29
求婚記

又到了william每年一次的國中同學聚餐,很開心這星期又可以大吃大玩囉!!
這次聚餐william選在南崁的海灣星空,當時我有點搞不懂為何要選離大家家都不近的地方吃飯
難道這裡東西好吃又有view嗎?? 覺得為何不選陽明山哩!! ~~ 怪一

從上午開始發現william手機怎麼一直有簡訊進來
本來想要拿起來看看有什麼不為人知的......
但是本人正認真的在看穿上prada的惡魔的影片,所以也懶得理會它 ~~ 怪二

到了南崁天空很不作美的猛下雨,william部分國中同學還沒到
於是我們就先前往海灣星空,到了目的地點了杯飲料然後跟他同學聊天
這時也發現william怎不見了!! 同學說山路不好走他去接朋友上來
結果過一會兒william上來跟我說他剛剛在山下遇到我亞邁同事vicky和她老公
我看到vicky 整個超Hi 也覺得好巧ㄟ!! 而本人天真認為原來大家假日活動都是一樣的趣處  ~~ 怪三

每次跟他同學出來玩,我都會跟他們大吃大聊一番
現在最要好的姊妹也不約而同來到這裡,我還真不知要做哪一桌哩!!
跟vicky小聊一下,william又跑來叫我說:又遇到熟人了!!   你看...
真是給他超巧的啦!! 竟遇到我們常常一起出去吃喝玩樂的他同事

自己用"有點不知該坐哪一桌的尷尬表情看william
只覺得william不停傻笑,但我竟一點也沒發現哪裡有問題
因為william不時就愛傻笑,而且我們不管去哪也常常會遇見他同事

我真不疑有他,過了半小時大家都好像也很自然的跟同桌人聊天
就這樣2+1的跑桌哈拉,該回歸原桌跟他同學聊天了
回了原桌喝了剛剛點的桂圓紅棗茶 但已冷掉了><:
再邊喝邊東看西同時發現他同事幹嘛沒事帶台DV出來錄影幹嘛!!

之後就看見william手上拿了一束花,還用非常燦爛的笑容對我笑
而我直覺反應說: 給我這個幹嘛!!  中猴喔!!
當我講完這句話捧著花,看到william拿出戒指並跪下求婚
這時才明白今天的種種怪點,竟是要來跟我求婚而精心策劃
我怎麼這麼阿呆ㄚ 竟一點發現也沒有,整個覺得超丟臉的啦!! 當下真的很想挖洞把自己給埋了

其實在我的認知william是個大男人,怎可能跟女人下跪求婚呢??
也認為他會直接找我爸媽談婚事,完全忽略我的感受.所以真的覺得很意外呀!!
今天求婚的舉動真的讓我點嚇到,看到戒指也更讓我整個嚇呆掉
但發現他只拿了一束花跟戒指給我,好像就想這樣交代過去了!! 
雖然當時嚇傻了,但印象他該說的好像都沒說ㄚ
加上眾朋友起鬨沒誠意,所以也看他用認真的表情問我願不願嫁給他
當然也不想讓他一直跪著在地上這麼久,就點頭答應他啦!! 
要女生說我願意或男生說嫁給我,還真需要勇氣ㄟ

看朋友求婚幾乎都是覺得男友求婚的表情蠢蠢的好好笑
但不知為什麼我卻覺得很感動,我想是因為他在問我的時候那認真的表情,
讓我感受到被認定的感覺,也深深覺得被眼前這個男人用心疼愛著
所以我想我的婚姻生活應該會很幸福!!
 
中間有一段是william拿著一連串的紙張上面標題是寫著"XX宣言"
以為自己很幽默的真心話一大串,結果裡面全是空白的..... 哈哈哈

整個結論完的感想是.....
我好像太善良了!! 就這樣點頭了!! 感覺....好像沒有惡整到他
但看他一腳膝蓋跪地求婚 真的很不忍心

再來要好好感謝這次求婚記的友情客串 ~ 大雄&老婆 / 戴育&女友 / 阿志&家儀 / vicky&酷比先生 / 還有william國中同學群們 ~ 謝謝你們來看william耍侯戲
只能說不知是我太笨,還是你們太會演了!! 真的被妳們騙到了啦!! 哈哈

海灣星空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y324345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sammi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